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装修预算 5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郑州市航空港区的小户型装修报价?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郑州市航空港区的小户型装修报价,房子面积是32平米,我向全包装修公司,大家提一些建议好吗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9-30

题主好,郑州经济开发区现房有绿地海珀兰轩。绿地海珀兰轩项目介于老城区、航空港区、郑东新区三区覆盖的交汇处,交通便捷。生活配套齐全,紧邻幼儿园、重点中小学,临近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09-30

中原区:五建新街坊、金地格林小城、汇泉西悦城金水区:和昌悦澜、嘉辰丽景苑高新区:新合鑫观悦、公园道一号、糖果时光管城区:七里香堤二七区:泰宏建业国际城惠济区:正弘澜庭叙航空港区:中建森林上郡郑东新区:小户型寥寥无几,不在此详述了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Fighting小雨点 2018-09-30

郑州中牟润丰新尚房价是5200元/m。地址:郑州航空港南区解放大道西侧。整个小区是小户型的,周边的教育资源也很丰富,感觉还不错,反正挺适合我的,现在价格也不贵,买到这里还可以再买个车,以后来回郑州也方便。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海绵大宝 2018-09-30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航空港临港路。弗客城是由美盛房地产开发公司在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首个开发项目。项目总建面12万方,地面建筑10万方,商业配套2000多方,集中商业二层,和部分底商。项目外立面采用简洁的欧式建筑风格。产品主要以经济实用的小户型为主,面积集中在73-96平米之间。每一种户型都有大面积的可变赠送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