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装修预算 7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郑州市贴壁纸的人工费多少钱?值得购买吗?

请问郑州市贴壁纸的人工费多少钱啊,是按照平米啊还是按小时收费啊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9-30

以下请自行核实,实际依照当地的人工费及材料费计算通常墙纸施工是4-6元每平方,我们这里按最高价格计算)工人的施工费用:贴壁纸:10元/平方米(PVC胶面),特殊壁纸另行计算。刷基膜或者清漆:3元/平方米,清除旧墙纸:2元/平方米。以上人工费:15元/平方米。材料费用:墙纸粉16元/盒(160克/盒),墙纸胶16元/盒(400克/盒)两盒墙纸粉和一盒墙纸胶加4公斤的水可贴壁纸40平方米上下。基膜50元/瓶(2.5升/瓶),可施工10~15平方米。以上材料价格合计:6.5元/平方米,假如使用清漆3元/平方米。合计:18~22元/平方米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9-30

郑州个性软装饰品:广裕丰装饰布艺(新密专卖店)地址:郑州市新密市大鸿路鑫业花园附近利昂装饰国际壁纸概念馆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长江路西建材市场星源灯具装饰材料陶瓷城地址:郑州市新密市西大街与气象街交叉口西50米路南

心于千里 2018-09-30

A琪琳壁纸地毯地板革地址:郑州市金水区B欧典壁纸地板革地毯大全地址:郑州市中原区C邯郸海绵地毯地板革地址:郑州市荥阳市D批发地毯地板革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

同在同行 2018-09-30

郑州批发窗帘的地方:郑州佰爱布艺窗帘批发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东三街黄河商品市场窗帘罩批发地址:郑州市登封市新华窗帘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新华路277壁纸·窗帘批发地址:郑州市新郑市飞跃窗帘批发地址:郑州市金水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