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装修预算 4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有可以提供福州60平米小户型两居室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的亲不?

两居室,需要个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了解一下详细的花费!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9-30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8-09-30

题主好,小户型简约装修价格:
1、武汉面对面家居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的小户型90平米时尚简约美式两居室装修的价格是100000元/套
2、上海妙尔实业有限公司的室内设计,室内装璜小户型简约装修的价格是100元/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谢同学 2018-09-30

南京的朋友,65平米小户型的装修报价明细表,您在太平洋家居网上,花上一分钟的时间填一填装修招标信息就可以免费的得到,这是这个装修网为我们装修人士提供的免费装修服务,招标是免费的,前期的设计及方案,也都是装修公司免费上门量房后,免费提供,总之,对我们来说,是很方面的,您可一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