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装修预算 6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福州二室二厅装修价格预算!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在福州装修二室二厅的房子要用多少钱?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9-30

1、福州新艺彩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南通镇;
2、福州万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白马支路斗池新居175号;
3、福州唯品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大道618号;我推荐以上公司技术都是比较好的,价格也都是比较合理的,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8-09-30

福州店面装修技术的是下面三家。福州一米装饰工程公司地址:福州市芙蓉区芙蓉中路二段111号华菱大厦6层福州店面装饰设计公司地址:福州市雨花区劳动中路86君悦星城4层412福州盛景装饰设计公司地址:福州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495城市快线10层这几家都是比较好实力的公司,他们的信誉都比较不错的,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质量都是比较有保证的,并且口碑很好,期望能够帮助你。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9-30

福州日式装修独特设计,实在价格,值得信赖,专业设计,科学施工,全面服务。福州日式装修好的有:福州唯美装修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台江区白马中路17号福州天和装饰装修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55号盈辉大楼9层福州唯美装修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杨周路汇创名居2期南门

依非E 2018-09-30

福州亿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六一北路559号福州鑫潮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地址是: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9号世界金龙大厦29层C3这两家客户评价一直不错,价格也比较合理可以考量考量,公司在福州口碑也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