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装修预算 2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无锡80平米毛坯房装修费用?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我家80平米的毛坯房,因为买了房所以装修尽量简单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依非E 2018-09-30

以天津某楼盘为例子,前期销售时每平方10868元起,其中含有1500元/平方米的精装费用。假如我们扣除装修费用,实际毛坯房的售价每平方才9368元。这个价位在同类的毛坯房价格当中并不是很高。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8-09-30

60平米的毛坯房,假如包工、包料简单装修价格至少也要5-6万元。包括装修设计,煤、水、电、暖气管道的改道和更换,刮大白、贴瓷砖、安装洁具、灯具、安装门等。不过,瓷砖、坐便、灯具、开关、洁具、门的成本费用不在装修费用之内。

50平米的毛坯房简单的装修大约在3万上下,不包括主材费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