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装修预算 4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衡阳160平米复式楼装修需要多少钱?

衡阳160平米复式楼装修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9-30

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9-30

一套别墅式二层楼复式楼包装修,250平米上下,大约40-50万。

樱桃小落812 2018-09-30

160平米别墅装修首先,关于客厅装修的主色调,各种色调互相搭配能产生不同的效果,就像说白色和绿色就能渲染出一种清新的氛围,灰色和白色搭配就能营造出一种纯净的气息,红色和浅绿色搭配就能使整个空间分外的明亮……这就要看设计师如何构思选取了。其次是复式楼的客厅布局。任何一种楼盘的装修都要讲究客厅的布局,复式楼也是。设计师需要多对空间进行合理地分割,要保证每一个区域有它的完整性,就像说沙发的摆位、茶几的位置、客厅内绿化的摆放,这些都需要合理的布局,保证客户居住时能保持一种愉快的心情。

半世拥抱 2018-09-30

家装监理家庭住宅:80平米-150平米以下是50元/平方复式楼住宅:150平米-250平米收费是60元/平方复式楼住宅:250平米以上70元/平方别墅工程:300平米以下80元/平方别墅工程:300平米以上100元/平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