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装修预算 6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太原45平米的小户型装修设计,大致的预算知道么?

如果在太原装修个45平米的小户型房子,大概的装修预算是多少呢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9-30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89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9-30

东莞30平米小户型一居室装修预算大约2万就可以,小户型的装修设计以简约、大方、时尚为主,不能要大型的家具,不能要设计复杂的家具,最好是采用收纳性比较强的家具,这样能让房间中的大多数东西有合理的去处,还能使整个的空间通透感强一些。3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建议你以中档装修为主吧,终究面积太小也花不了几个钱,3万元以下就可以了,再高就不行了。

据了解,装修一套140-150平米的三居室房子,从开始到完工大约需45天。面积较小的两居小户型可节省四五天,而200多平米的复式户型则需多用四五天。房屋装修过程可分为三个阶段:前期、中期和后期。装修前期主要是装修设计,从选定装修公司到确定设计方案,需10-15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