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装修预算 10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梅州三居室装潢设计报价是多少?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本人要求有品位的装修,所以想求装潢设计好的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9-30

1.上林宽境二居室报价54.45万元/套
2.上林宽境三居室报价64.49万元/套
3.上林宽境五居室报价92.4万元/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8-09-30

大连120平米三居室装修,简装四万多。中装六万,只要你不要超豪华十万肯定够。想要报价表,你应该找装修公司,让他们依照你们喜欢的风格和要求设计几套装修方案,装修效果图,然后在出报价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最爱杰拉德 2018-09-30

太平洋家居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大连120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86520,推荐您使用太平洋家居677套餐,省钱更省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