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装修预算 9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上海动物园100平老房子装修要多少钱?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9-30

老房子翻新讲究的是专业,讲究的是经验,是需要专业的上海装修公司来为您量身打造的。易路荣昕装潢专业上海老房子翻新,15年的装修经验,我们懂您的需求,立志做上海最好的老房子翻新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8-09-30

老房子和装修好的房子都是可以装新风系统的,只不过安装的时候有很多需要关注的事项:
1、重点监控隐蔽工程;
2、卫生间排水不可随意改;
3、改造砖混老房要谨慎;
4、包暖气需留散热孔老房子装修其实比装修一套新房子还更麻烦和复杂的,一定不能小看装修改造老房子事宜。

专属笑晴 2018-09-30

办公楼装修上海也不少的,但要说做的棒。质量好的是荣欢装饰公司。这块的话,你要看你自己的预算了,哪家的方案适合你,要兼顾的方面比较多,像在上海这边老房子翻新比较有经验的可以看看上海千祥设计。

蔚特gouh 2018-09-30

1、重点监控隐蔽工程
2、卫生间排水不可随意改
3、改造砖混老房要谨慎
4、包暖气需留散热孔老房子装修其实比装修一套新房子还更麻烦和复杂的,一定不能小看装修改造老房子事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