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装修预算 7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上海50平米小户型装修要多少钱,有效果图参考吗?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9-30

48平米的小户型,算得上是经典的蜗居,但这也是我们努力了好久才买来的,同时它也承载着我们对家的渴望。我们80后就是这个市场的消费主力军,那么对于崇尚自由、个性的我们,又受现今物质条件的限制,如何装修这套蜗居才能缓解我们的生活压力,又能带给我们温馨的归属感呢?下面就随装酷网小编一起来看看,48平米小户型如何装修让我们家居生活更温馨吧!同时附上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相信你会在这里看到自己想要的答案。48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一)案例中48平米的空间里充满现代感的色彩搭配、简约统一的家具设计凸显现代时尚感。精致小巧的玻璃茶几给这个整体风格偏于传统严谨的客厅带来了一丝轻松,餐厅与客厅之间不同的灯具设置,营造出两个不同的视觉空间,合理的空间划分,有效的将48平米小户型的空间进行了规划、整合。48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二)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一直都是小户型装修的首选,案例中所展示的是48平米小户型中现代风格的客厅装修图片。温馨淡雅的色彩与柔软的布艺沙发为我们营造出一个充满了温暖、爱意的小窝。精简、错落有致的墙面置物在充分发挥它储物功能的同时还对客厅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有效的将48平米小户型的空间充分使用了起来,同时还很具有美观性。48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三)厨房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最要的组成部分也是非常重要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9-30

资料: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这份资料里有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你可以参照下。案例图的话网站就有很多,搜索下就能找到,期望能帮上你。

小俏儿nancy 2018-09-30

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可以有很多风格,不过目的只有一个,能够更好的使用空间,让家中洋溢着温馨,简单,明快的氛围就好,在空间布局上,要科学合理,方可以充分使用每一寸空间,我们的目的是让房间看起来更加实用而且还充满变化。这样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看着就不会显得房间特别小,反而会装修出大居室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