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装修预算 8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长春120平米装修的话,木地板安装费用得多少呢?

各位,各位,紧急求助,想进行120平米房子装修,木地板安装的费用得多少啊,长春的,这边价位高不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09-30

1、按照装修的惯例,木地板都是由商家(厂家)安装的,俗话说:谁的东西谁安装
2、木地板价格假如没有单独说明的话,都包括安装费用的,包括龙骨、防潮膜、钢钉、地板收边条等费用,这些都是商家和地板一起提供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8-09-30

木地板安装费用是35元-50元每平方。瓷砖地板安装费用是25元到50元不等。木地板和瓷砖地板直接的安装费用都是接近的。期望对你有用。

午后薰衣草 2018-09-30

题主好,50平米属于小户型,装修起来会更方便。依照你的情况,简装的话,除去水电安装费,装修费用为700-900元每平方米50平方的话价格在3.5万元-4.5万元之间。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