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装修预算 4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长春30平米小户型复式房装修报价是多少?

请问在长春,如果是个30平米的小户型复式房,大概的装修报价是多少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9-30

35平米复式小户型的装修效果很不错。复式的结构可以完美的节省空间,在小面积的局限下,复式的装修选取比较合适。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8-09-30

太平洋家居二手房频道,为你提供真实、全面、最新的二手房信息。查找番禺小户型复式房房源信息,广州番禺小户型复式房房源信息欢迎您来到太平洋家居。

小李子 2018-09-30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磐石 2018-09-30

成都小户型复式房:建筑面积是135平方米,户型为3室2厅,报价是14962元/m。建筑面积是91平方米,户型为2室2厅,报价是8571元/m。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