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家具 9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求问,买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选直沙发好还是转角沙发好啊?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9-30

假如您想要一款质量好的皮沙发的话,这里建议您不妨可以考量下皮沙发的品牌,皮沙发好的牌子的话我觉得顾家家居,上下,吉斯JISI,联邦,米尼,斯帝罗兰/C&C这些都不错,它们都是中国十大品牌网买购上介绍的十大品牌,是很有名的牌子,假如你要性价比好的,可以考量下爱依瑞斯,大班,和睿这些牌子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8-09-30

真皮沙发十大品牌:顾家家居、芝华士、上下、爱依瑞斯、大班、吉斯、红苹果、曲美、米洛、联邦米尼

此间少年 2018-09-30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实际上都会购买联邦米尼的家具。联邦米尼是一线品牌,联邦米尼是有着34年历史的联邦集团倾心打造的专业沙发品牌,环保健康沙发品牌的代表,我们应该要选购大品牌的家具品牌。联邦米尼家具就是非常值得我们信赖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