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壁纸 6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北台壁纸壁纸和优丽欧壁纸哪个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北台壁纸壁纸和优丽欧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09-30

1,特普丽墙纸~中国墙纸协会理事长单位2,威迈壁纸~中国墙纸协会副理事长单位3,欧雅壁纸~最大的工程纸生产厂家4,摩曼壁纸~源自瑞典
5.沃莱菲~浙江墙纸厂家6,科翔壁纸7,北台壁纸8,柔然壁纸9,玉兰壁纸10,天丽壁纸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9-30

“北台“壁纸(BEITAI),来自“台北“,1992年伍祖坚先生于深圳创立,经过20年的发展与努力,现拥有华东生产基地—江苏北台壁纸、华中生产基地—洛阳北台壁纸,并荣获“中国知名墙纸品牌,中国杰出时尚壁纸品牌,中国墙纸行业大型出口生产企业、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等资质荣誉。|2001年,将工厂迁至华东地区,成立江苏北台壁纸实业有限公司,以便缩短服务距离。|2005年在华中设立洛阳北台壁纸有限公司,首先推出颗粒壁纸,且销量至今仍遥遥领先于国内其他厂家。2008年在郑州成立河南欧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2011年在北京设立第三品牌吉家壁纸。至此已形成一个名副其实的壁纸集团。|在产品开发坚持“为客户创造最高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开发各种类别的壁纸(如:压纹壁纸、圆网壁纸、金箔壁纸、颗粒壁纸、绒面壁纸……),版本数量已由开厂时的一本变成现在的一百多本,内容琳琅满目,能满足各年龄层,各种品味,各种环境的不同需求。现在产量超过5000万平方米,客户遍及国内外。|北台壁纸集团不断创新与突破,平时也非常重视教育工作并与院校建立校企合作机制,集团董事长伍祖坚先生除邀请学生到厂实习外,其本人也到学校(南京艺术学院)讲授专业及管理等课题。基于集团董事长伍祖坚先生对壁纸制作的深刻了解,受聘于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江苏地区专家委员会担任高级顾问。|2011年末,北台壁纸重新塑造公司品牌,以集团化发展,正式更名为北台壁纸集团。现今,公司正按照上市公司标准化建厂要求,扩大建厂规模,努力建成绿色生态森林化工厂,并努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壁纸品牌。绿色、环保、创新设计的北台壁纸,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影响人们的装饰观念。家家户户使用壁纸,壁纸普及化,将是北台全体员工奋斗目标。优阁壁纸是国内壁纸的著名品牌,是一家专门从事壁纸生产、进口代理及销售的公司。优阁壁纸公司具备相当生产规模。其产品开发和生产工艺领先同行业其他厂家,同时独家代理国外知名壁纸产品,与法国、美国、英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等海外供应商保持良好的业务关系。|优阁壁纸秉承“专业,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和一贯的力求完美的风格,追求推动中国家居软装饰国际化的理念,每年定期引进引领世界潮流的壁纸壁布生产的先进工艺和设计开发元素,把国际家居装饰的最新潮流从上海起步引向全国。优阁壁纸拥有“优阁”、“星世纪”、“全盈”三大知名品牌,综合了各种风格、工艺、色彩、触觉,特别在无纺布、美国风格壁纸、深压纹等方面的产品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关注和高度评价。|优阁壁纸、星世纪壁纸、全盈壁纸共有3000余种国内、国外的现货产品,同时应客户的需要可供应打样生产50000种的期货工程产品,壁纸产品几乎涵盖了所有不同效果、用途及材质种类。同一个时间段里优阁壁纸为倡导家居的绿色环保、墙纸产品知识的普及做了积极的教育宣导工作。|优阁壁纸现代化花园式的工厂座落于中国上海奉贤,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工厂引进了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专业生产胶面壁纸及最新的园网印刷设备以生产更高规格的美式风格壁纸、高精度套压无纺布产品供应海内外市场。优阁壁纸的生产技术、产品设计、产品质量、管理制度等方面均达到一流水平,产品远销俄罗斯、欧美、东南亚等各国。|我们的企业宗旨是专业,创新,进取。优阁壁纸之能在国内内脱颖而出,离不开对壁纸研发和制造工艺无止境的追求,离不开对市场敏锐的判断力,也离不开对优阁人执着进取、不断要求创新的精神。我们始终认为:优阁壁纸的经营是建立在对员工的有效管理及发挥员工潜在能力的基础上。|我们的事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真诚地期望能有机会与我们的客户携手合作,并能为您创造完美的家居生活尽力!

靳国民 2018-09-30

1、艾格壁纸艾格壁纸隶属于上海爱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创立伊始即确立了“爱家,爱生活,爱格调”的品牌理念。艾格壁纸在国内有建有自己的生产基地,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均为世界先进水平,产品性价比更高,更容易得到购买者的青睐。
2、别丽美特别丽美特是北京别丽美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自主、专业壁纸品牌。2011年别丽美特壁纸荣获“2011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之最具人气品牌奖”,专卖店数量突破100家。2012年3月,荣获“中国壁纸行业十大时尚品牌”荣誉称号。
3、北台“北台”壁纸来自“台北”,1992年,北台壁纸创办人伍祖坚先生至大陆,考察壁纸市场,同年在深圳创立北台壁纸实业有限公司。经过10年的发展与努力,秉持服务天下第一的经营理念,深感华南辐射全国周期较长,于2001年,将工厂迁至华东地区,成立江苏北台壁纸实业有限公司。
4、大自然壁高大自然壁高墙纸,以壁虎图形为标志,秉承贵族之高傲血脉,将高贵与坚毅的个性溶于其中。以不断打造经典的设计与风格为目标,融合新时尚的变化,创造出一代又一代绝世之作!
5、今佰丽(中外合资)浙江今佰丽壁纸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太湖之滨、湖笔之乡”的浙江长兴雉城工业区内,地处苏、江、皖三是交界处,长三角2小时经济交流圈。运用国际先进生产线加工而成,产品已获欧盟CE产品认证,并通过国家相关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公司立足高起点,高定位的发展战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质求发展”的经营策略,长期与中国八大美院等合作。
6、欧堡欧堡壁纸位于中国广州,是一家从事壁纸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企业。公司现拥有最先进生产设备,现代化的厂房,精选的原材料,确保了精美壁纸生产的高效率、高品质。
7、索弗仑SOFRO中文“索弗伦”是专业从欧洲中高端壁纸的进口商,索弗伦(中国)将使用欧洲壁纸工厂的资源优势,在中国打造适合本土发展需要的运营平台为中国购买者带来欧洲顶级的家居理念和更多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
8、天丽江门市裕华墙纸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墙纸制造行业资历最深的三大品牌企业之一,独家拥有“天丽”、“爱迪”、“朗迪”、“欧朗”四个品牌。
9、旺涯上海旺涯实业有限公司自本世纪初成立以来,始终定位于以批发兼零售,实体与网络相结合的全方位大型综合型批发供应商。
10、玉兰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高新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墙纸、墙布及配套产品。

蝉的生活 2018-09-30

“北台“壁纸(BEITAI),来自“台北“,1992年伍祖坚先生于深圳创立,经过20年的发展与努力,现拥有华东生产基地—江苏北台壁纸、华中生产基地—洛阳北台壁纸,并荣获“中国知名墙纸品牌,中国杰出时尚壁纸品牌,中国墙纸行业大型出口生产企业、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等资质荣誉。|2001年,将工厂迁至华东地区,成立江苏北台壁纸实业有限公司,以便缩短服务距离。|2005年在华中设立洛阳北台壁纸有限公司,首先推出颗粒壁纸,且销量至今仍遥遥领先于国内其他厂家。2008年在郑州成立河南欧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2011年在北京设立第三品牌吉家壁纸。至此已形成一个名副其实的壁纸集团。|在产品开发坚持“为客户创造最高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开发各种类别的壁纸(如:压纹壁纸、圆网壁纸、金箔壁纸、颗粒壁纸、绒面壁纸……),版本数量已由开厂时的一本变成现在的一百多本,内容琳琅满目,能满足各年龄层,各种品味,各种环境的不同需求。现在产量超过5000万平方米,客户遍及国内外。|北台壁纸集团不断创新与突破,平时也非常重视教育工作并与院校建立校企合作机制,集团董事长伍祖坚先生除邀请学生到厂实习外,其本人也到学校(南京艺术学院)讲授专业及管理等课题。基于集团董事长伍祖坚先生对壁纸制作的深刻了解,受聘于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江苏地区专家委员会担任高级顾问。|2011年末,北台壁纸重新塑造公司品牌,以集团化发展,正式更名为北台壁纸集团。现今,公司正按照上市公司标准化建厂要求,扩大建厂规模,努力建成绿色生态森林化工厂,并努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壁纸品牌。绿色、环保、创新设计的北台壁纸,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影响人们的装饰观念。家家户户使用壁纸,壁纸普及化,将是北台全体员工奋斗目标。墙面,是家居空间组成的极大部份,我们专注在提供高端及优质的壁纸商品,与欧美家居流行时尚接轨。用各形各色壁纸搭配您的家装风格与家具家饰,饱满的花样及色彩,让家的表情更加丰富。用多样化的壁纸串联您的家装空间,触手可及的质感与立体感,柔化冰冷单调的墙面,不再产生整体家装风格断层,使您的家居氛围倍感温馨!|我们在众多壁纸品牌中精心选取,只为您能拥有更优质的家居生活。优丽欧旗下代理国际一线壁纸品牌,这些品牌皆定期参加巴黎、米兰家居大展发布会,并成为国际家居潮流主导。高端的品质与领先的潮流成为欧美精英人士家装首选。||2012年优丽欧(ULIO)壁纸参展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主承办的“2012中国墙纸行业(北京)博览会“。|2011年“欧雅·优丽欧”期望小学在江西省共青城顺利落成优丽欧(ULIO)壁纸再度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200年优丽欧(ULIO)壁纸全国百店目标达成。|2008年“春之魅·2008年ULIO品牌峰会论坛”在江苏周庄云海度假村召开,优丽欧(ULIO)壁纸建立“共同期望慈善内部基金”。|2007年“WALLCOVERINGISART”大型会展活动,“壁纸=艺术+时尚”得到诠释。|2005年优丽欧(ULIO)壁纸品牌在中国上海正式成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