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壁纸 2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北台壁纸壁纸和奥雅壁纸哪个好?谁说一下?

北台壁纸壁纸和奥雅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09-30

上海晶浮华装饰有限公司的泰坦壁纸是国内壁纸的著名品牌,隶属欧雅壁纸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装饰材料生产、进口代理及销售的公司。泰坦壁纸公司有二十余年的历史并具备相当生产规模。同一个时间段里独家代理国外知名装饰材料产品,与法国、美国、英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等海外供应商保持良好的业务关系。泰坦壁纸现代化花园式的工厂座落于中国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占地54000平方米。|工厂引进了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专业生产胶面壁纸及最新的宽幅壁纸、壁布产品供应海内外市场。泰坦壁纸的生产技术、产品设计、产品质量、管理制度等方面均达到世界先进国家水平,并获得ISO9001国际品质认定证书和IS014001国际环保认证、IGI国际壁纸协会环保认证、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无毒害绿色产品产品证书,产品远销俄罗斯、欧美、东南亚等各国。||2013年泰坦壁纸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称号|2012年泰坦壁纸全新除甲醛深压纹壁纸《FRANKFURT》上市|2012年泰坦壁纸首个除甲醛深压纹壁纸《SRILANKA》上市|2012年泰坦壁纸成功通过康居认证|2012年泰坦壁纸成功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2011年泰坦壁纸荣膺“2011年新浪家居网络监督品牌”称号|2011年泰坦壁纸参赛作品荣获首届“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优胜奖|2011年泰坦壁纸成为首批入选国家保障房采购平台壁纸企业|2011年著名无纺布制造商奥斯龙公司董事会成员莅临泰坦壁纸参观|2010年泰坦壁纸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家居软装饰博览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2009年泰坦壁纸品牌网站全新改版,建立专业化网络推广模式|2009年泰坦壁纸品牌广告登陆央视2套黄金强档|2009年泰坦壁纸巨资打造70cm美国纯纸流水线,标准美国纯纸成功登陆中国市场|2009年泰坦壁纸成功举办大规模“最佳及优秀合作伙伴”评选活动|2009年泰坦壁纸成功引进欧洲进口全自动数字化壁画生产系统|2008年泰坦壁纸赴德国参加世界最大规模壁纸展会——法兰克福Heimttx展会|2007年引进欧式对版压花工艺,极大地加速了行业壁纸专业化发展步伐|2007年泰坦壁纸成功整合国际优势资源,与国际顶尖壁纸设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2005年泰坦壁纸引进92cm日本宽幅壁纸,掀起中国壁纸流行新潮流|2004年上海生产基地落成,极大地推动了泰坦品牌产业化发展进程|2004年“TITAN”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开创泰坦壁纸大陆发展新纪元|1990年泰坦壁纸台湾成立,引导全新家居时代“北台“壁纸(BEITAI),来自“台北“,1992年伍祖坚先生于深圳创立,经过20年的发展与努力,现拥有华东生产基地—江苏北台壁纸、华中生产基地—洛阳北台壁纸,并荣获“中国知名墙纸品牌,中国杰出时尚壁纸品牌,中国墙纸行业大型出口生产企业、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等资质荣誉。|2001年,将工厂迁至华东地区,成立江苏北台壁纸实业有限公司,以便缩短服务距离。|2005年在华中设立洛阳北台壁纸有限公司,首先推出颗粒壁纸,且销量至今仍遥遥领先于国内其他厂家。2008年在郑州成立河南欧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2011年在北京设立第三品牌吉家壁纸。至此已形成一个名副其实的壁纸集团。|在产品开发坚持“为客户创造最高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开发各种类别的壁纸(如:压纹壁纸、圆网壁纸、金箔壁纸、颗粒壁纸、绒面壁纸……),版本数量已由开厂时的一本变成现在的一百多本,内容琳琅满目,能满足各年龄层,各种品味,各种环境的不同需求。现在产量超过5000万平方米,客户遍及国内外。|北台壁纸集团不断创新与突破,平时也非常重视教育工作并与院校建立校企合作机制,集团董事长伍祖坚先生除邀请学生到厂实习外,其本人也到学校(南京艺术学院)讲授专业及管理等课题。基于集团董事长伍祖坚先生对壁纸制作的深刻了解,受聘于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江苏地区专家委员会担任高级顾问。|2011年末,北台壁纸重新塑造公司品牌,以集团化发展,正式更名为北台壁纸集团。现今,公司正按照上市公司标准化建厂要求,扩大建厂规模,努力建成绿色生态森林化工厂,并努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壁纸品牌。绿色、环保、创新设计的北台壁纸,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影响人们的装饰观念。家家户户使用壁纸,壁纸普及化,将是北台全体员工奋斗目标。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8-09-30

在产品创新方面,北台壁纸拥有世界先进国家同步的研究开发技术,专业生产普通PVC壁纸、PVC深压纹壁纸、无纺布壁纸、纯纸壁纸、绒面壁纸、颗粒壁纸、珠子壁纸、刷漆壁纸、顶纸、手绘壁纸、高亮光娱乐壁纸、壁画、壁布、金箔壁纸、麂皮绒壁纸、除甲醛壁纸等,种类多样,品质稳定,为家庭、商场、酒店、宾馆、写字楼、会所等不同场合提供最适合的墙面用纸。

微醺灯光 2018-09-30

“北台“壁纸(BEITAI),来自“台北“,1992年伍祖坚先生于深圳创立,经过20年的发展与努力,现拥有华东生产基地—江苏北台壁纸、华中生产基地—洛阳北台壁纸,并荣获“中国知名墙纸品牌,中国杰出时尚壁纸品牌,中国墙纸行业大型出口生产企业、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等资质荣誉。|2001年,将工厂迁至华东地区,成立江苏北台壁纸实业有限公司,以便缩短服务距离。|2005年在华中设立洛阳北台壁纸有限公司,首先推出颗粒壁纸,且销量至今仍遥遥领先于国内其他厂家。2008年在郑州成立河南欧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2011年在北京设立第三品牌吉家壁纸。至此已形成一个名副其实的壁纸集团。|在产品开发坚持“为客户创造最高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开发各种类别的壁纸(如:压纹壁纸、圆网壁纸、金箔壁纸、颗粒壁纸、绒面壁纸……),版本数量已由开厂时的一本变成现在的一百多本,内容琳琅满目,能满足各年龄层,各种品味,各种环境的不同需求。现在产量超过5000万平方米,客户遍及国内外。|北台壁纸集团不断创新与突破,平时也非常重视教育工作并与院校建立校企合作机制,集团董事长伍祖坚先生除邀请学生到厂实习外,其本人也到学校(南京艺术学院)讲授专业及管理等课题。基于集团董事长伍祖坚先生对壁纸制作的深刻了解,受聘于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江苏地区专家委员会担任高级顾问。|2011年末,北台壁纸重新塑造公司品牌,以集团化发展,正式更名为北台壁纸集团。现今,公司正按照上市公司标准化建厂要求,扩大建厂规模,努力建成绿色生态森林化工厂,并努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壁纸品牌。绿色、环保、创新设计的北台壁纸,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影响人们的装饰观念。家家户户使用壁纸,壁纸普及化,将是北台全体员工奋斗目标。深圳市奥雅实业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深圳装饰材料繁华集散地——八卦岭,专业专注在室内外软装饰材料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总部成立了装饰材料、装饰工程、智能科技公司以及家具、纺织、地毯、墙纸等生产工厂.总部已完成了局域网工程的铺设,实现了公司内部的数据、信息、资料等资源共享。优化了企业内部管理机制。公司运用人性化、规范化的科学管理方式,采取专业化发展策略;建立完整的市场营销、客户服务、技术创新、质量控制、人才培养模式。|奥雅始终坚持以“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企业宗旨.公司已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饭店供应商专业委员会会员》;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质量、服务双优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证书,深圳对外贸易机关批准《进出口权资格》,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奥雅---以“立足深圳、辐射全国、融入国际”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以传播并创造世界先进家居理念,打造耀眼的国际品牌为企业使命。奥雅人愿与您为品牌共建,再创辉煌而努力!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