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壁纸 1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欣旺壁纸和元隆壁纸哪个好?哪位晓得?

欣旺壁纸和元隆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9-30

欣旺壁纸啊,大品牌,还不错不过我觉的雅琪诺壁纸特别好,用着特别好用他们是率先在墙纸行业内通过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和OHASA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的,你去看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梦想家 2018-09-30

瑞宝壁纸、艾仕、布鲁斯特、格莱美、龙冉、玛堡、柔然、欣旺、爱舍、玉兰

合格老公 2018-09-30

纯纸壁纸十大品牌依次是玉兰壁纸、欧雅壁纸、爱舍壁纸、瑞宝壁纸、柔然壁纸、特普丽壁纸、布鲁斯特壁纸、格莱美壁纸、艾仕壁纸和欣旺壁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