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装修预算 9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需要朋友们说一下武汉80平米二手房装修预算书!

武汉80平米二手房装修预算书,哪里可以看到?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9-30

平均价格:18191元/平+2.05%推荐房源:
1.武汉金叶国际二手房2室2厅94.00平米43万
2.武汉金叶国际二手房4室2厅98.0平米30万
3.武汉金叶国际二手房3室3厅150.0平米56.8万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8-09-30

假如定简约风格的话,90平米的毛坯房中等装修预算需要五万到八万。像这个效果图简约装修,其装修预算在十万以上了。

光曜燎烛 2018-09-30

65平米小户型的装修,在风格的选取上一定要慎重,不然到时候又是花钱,装修效果还不好。
一、小户型日式装修风:日式简单实用,能将小户型的弊端遮掩些,也是年轻人宜家党的真爱,不过造价其实也不便宜,终究原木材料实用较多。装修预算:65平的日式全包整装下来得要15万元上下。
二、小户型北欧装修:北欧装修风格说起来高大上,不过业主朋友们也可以将家具预算控制一下,可以说最适合小户型的装修风格,不过最好请专业装修公司为自己装修,有个好设计很重要。装修预算:65平的小户型北欧风全包整装可以控制在7-10万。
三、小户型现代简约装修:现代简约说白就是没有风格,现代家具混搭就行,怎么简单怎么来,小户型装修的大多选取,可以超省装修预算。装修预算:65平米的小户型现代简约风全包整装只用6万元上下装修预算就够了。
四、小户型地中海装修:地中海装修风格,看起来似乎不适合小户型,不过实在喜欢地中海的,小户型也不是不能装。装修预算:65平米的小户型装修地中海的话,对房屋的基装造型要求多,全包预算可能也要在15万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