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装修预算 5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武汉80平米二手房翻新装修费用是多少?

普通的户型,普通的面积,八十平,翻新装修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9-30

个人觉得是新房好一些哈,只是新房不能马上入住,不过二手房的话,重新装修费用比新房装修高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8-09-30

无锡二手房翻新装修找最好的装修公司,那就在无锡十大装修公司里选一个吧。无锡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嘻哈小子yo 2018-09-30

通常情况下,同等面积地区的二手房的重装修费用是比一手房的高,这个主要是由于现在通常一手房水电都是已经装好的了,二手房由于出于安全的考量,水电通常都是要重新安装的,二手房重新安装的工序会更加复杂和麻烦,要拆的东西更多,耗时会更加长,这样单单从工人的费用来看,就可以知道费用会比一手房高很多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