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装修预算 6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长沙65平米二手房装修报价单,谁有,我急用!

工作比较忙,我打算全包,哪家装修公司可以为我提供个详细的二手房装修报价单,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9-30

石家庄二手房房价走势最近处于轻微的上升状态,现在的报价是8379元/平米,同比增长0.05%。石家庄九里庭院一套120平米,精装修的二手房报价是93万元一套。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9-30

深圳三正瑞士半山二手房信息有:三正瑞士半山65平米2室1厅12615元/㎡报价:82万元三正瑞士半山75平米2室2厅12000元/㎡报价:90万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此娃有点宅 2018-09-30

深圳二手房装修报价清单我不是很清楚,但就长沙来说,装修价格在450元一个平方。汇智装饰小云祝您生活愉快!

念而不见 2018-09-30

长沙世纪春天二手房房价,你看看。长沙世纪春天二手房,总价是188万,5室2厅4卫,面积为174平米。长沙世纪春天二手房,房价为158万,5室2厅4卫,面积是178平米。长沙世纪春天二手房,价格是220万,5室2厅5卫,面积是330平米。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