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装修预算 1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北京350平方米别墅装修,每平米多少价格算很好?

北京350平方米别墅装修,每平米多少价格算很好?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9-30

题主好!遂宁别墅装修价格表介绍有这些:别墅装修总造价通常由设计费、基础装修费、施工管理费、主材产品费、软装配饰产品费和土建改造、加建费用及税费等部分组成。现在一套建筑面积大约为200平方米上下的别墅项目,依照不同的风格设定和业主需求,经济型别墅装修的基础装修费通常在十几万到几十万元不等,按单价通常每平米3000元,其他各项费用要依照客户需求来逐项计算。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9-30

大约2000元每平米吧。普通别墅装修中档1000-3000元/平方米;高档3000-5000元/平方米。别墅装修总造价通常由设计费、基础装修费、施工管理费、主材产品费、软装配饰产品费和土建改造、加建费用及税费等部分组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