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装修预算 9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南京开酒店每个房间30平米装修不算家电床多少钱一间?

南京开酒店每个房间30平米装修不算家电床多少钱一间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9-30

青岛源杰大酒店(莱西)坐落于莱西市繁华的北部新区,它的豪华单人间价格为RMB232,不含早饭,房间是40平米,大1.8米;另外,豪华标准间价格为RMB232,也是不含早饭,房间为40平米双床。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忘语者 2018-09-30

宾馆的装修价格要依照装修的豪华程度来的,普通的就是2000-3000元一间,正式的酒店需要8000-10000一间,主题房间需要2万-3万一间。

mika吖虫 2018-09-30

89平米的房,中等装修人工费接近在110元/平米上下,材料费在280元/平米上下,这样加起来在三万二上下。家电这个不好说了,就像你所需的哪些家电数量机会好需买哪些,写好清单,可以自己可以去电器商场自己看,不同品牌不同的价格。家具要依照自己喜欢的颜色和款式去买,每个人审美观点不一样。硬装修基本可以定位,软装修通常很难定,好像通常的业主在软装修反面都要超出预算。也可以做的,做出来和你表述的接近,家电不算。就是自己累点,自己买材料,找认识的人或者朋友介绍的装修工人,这样对质量有一定的保障。这样做自己可以好控制成本。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