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装修预算 3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北京别墅装修清包多少钱1平方?正打算购买。

北京别墅装修清包多少钱1平方?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9-30

湘潭别墅装修比较好的有:北京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北苑路170号凯旋城6号楼2层例外空间(北京)别墅装修设计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798艺术中心中二街D06-6北京鸣仁装饰高端别墅设计装修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德胜置业大厦1号楼16层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9-30

别墅装修选取装修公司是非常重要的。而价格也是直接体现别墅装修公司的服务水平、设计施工实力的重要指标。别墅装修总造价通常由设计费、基础装修费、施工管理费、主材产品费、软装配饰产品费和土建改造、加建费用及税费等部分组成。现在在北京一套建筑面积大约为200平方米上下的别墅项目,依照不同的风格设定和业主需求,经济型别墅装修的基础装修费通常在十几万到几十万元不等,其他各项费用要依照客户需求来逐项计算。

完美心态 2018-09-30

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北苑路甲1号峰格汇家居设计师楼北京龙发装饰公司(别墅装修设计)北京市丰台北路望园东里28号楼北京龙发装饰公司(别墅装修设计)北京市丰台北路望园东里28号楼

小俏儿nancy 2018-09-30

别墅装修地址
1:北京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北广福利特大厦别墅装修(十里河店)地址
2:十里河桥东吕营大街家具大道他们有专业的装修技师,先进的检测设备,良好的至诚信誉,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