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家具 3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实木家具哪种材质最好?求大神解答

装修快完工了,开始置办家具了,比较倾向用实木家具,不知道哪种材质的比较好呢?有没有比较好的品牌推荐一下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9-30

实木家具当然好啦,绿色环保健康,儿童家具的话,建议最好还是选取松木材质的家具吧,目上前松木儿童家具做的非常不错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8-09-30

1.从实用角度来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要数是榆木榉木了,这两种木材木质比较硬,做出来的家具质地也比较好,纹理清晰,有防白蚁的功效,实用性也比较强,价格相比红木要便宜的多。
2.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松木家具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9-30

榆木家具相对于其他的木材,较容易长虫子,因此建议楼主你最好还是不要买这种材质的实木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