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家具 4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卧室圆床实用吗?有谁清楚?

房子已经装修好了,现在进入软装阶段,前两天跟老婆买床的时候,她想要买圆床,但是我之前就听说圆床不实用,最后在我的要求下她妥协了,想问问卧室圆床到底实用吗?如果还行,就买了!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9-30

看您装修的风格及卧室的尺寸,假如是长方形或者尺寸较小的,圆不太适合,您应该找一个专门的设计公司帮您看一下,网上有不少圆床的装饰风格还是很漂亮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8-09-30

主卧室我建议还是不要采用圆床的比较好,由于卧室里面还要放衣,梳妆台之类的,我建议还是不要采用圆形的床,这样的床太碍事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购买时为准。

小俏儿nancy 2018-09-30

1、可以...我刚做完的一家卧室就是圆床...假如你不着急这两天我去拍个照发给你看看..
2、圆床,你的卧室面积大,就行。否则太占地方了。
3、象征团圆,美满,幸福。4、1.8X1.8是不行的。由于标准尺寸是2.0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顶端食物 2018-09-30

1.对称式家具摆放小卧室的家具无非就是温暖而舒适的床、触手可及的床头柜、用来照明的灯光、储存衣物的大衣柜、电视机柜这些卧室必需品,有了这些清晰的概念,我们的卧室还会逊色吗,想象一下,以床为中心,床头靠墙摆放,床头两边放床头柜,在床头柜上可以分别放一盏小台灯,床头的对面放电视机柜,衣柜靠墙摆放,这样的卧室看起来宽敞又整洁。
2.分组摆放卧室里的家具分组进行摆放,就像,床和床头柜放一起靠墙摆放,与床头并排的可以放家里的衣柜,在卧室的一边放上一套桌椅,作为会客或是家人休闲娱乐也是不错的选取。
3.去除不必要的家具去除一些不必要的家具也能摆脱压抑感,使整个空间看上去更宽敞些,在小卧室的床头边放一个线条简单的小床头柜就能足够将私密的零碎物品收纳起来,或者是置办一个小型的多功能衣柜将一些繁琐的首饰和衣物都储存起来,美观又实用。
4.选取合适的床卧室中最重要的就是床了,选取一张和卧室比例和谐的床配上和家居装修风格协调的灯光,协调一致的搭配也会给你很舒适的感觉,在选取尺寸合适的床的同时,也要关注各类家具色调的协调搭配,在床头柜上放一些甜美的装饰品也为整个卧室增添了几分柔美之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