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家具 4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简约风格沙发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啊?有没有网友清楚?

简约风格沙发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啊?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9-30

现代简约风格沙发类型现代简约沙发进行灵活变化的组合,使得沙发在家居里愈加显得魅力四射。沙发不再是一成不变的“正襟危坐”,长短搭配、单人与多人沙发组合、单人沙发组合成长沙发,转角沙发在一定程度上被“硬转弯”所替代,给人们的是更多的舒适与自由。现代简约风格沙发材质现代简约布艺沙发流畅的线条,简洁的构成,亮丽的色彩,组成了沙发的主旋律。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8-09-30

假如是欧式装修风格的,那么红色沙发搭配灰色的花纹沙发垫也不错的,假如是现代简约风格的,那么装修颜色搭配方式很多,可以是黄色的,蓝色的和白色的

萨普赖斯 2018-09-30

假如贴的面积比较大,甚至是整个墙面都是,那么就定下来一个欧式风格的基调,再配现代风格沙发和家具就不搭配了。就像有人上面穿西装,下面穿休闲短裤一样。只是点缀而已,配现代风格沙发和家家具也是可以的,混搭一下也未尝不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