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家具 73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30
房子要装修了,准备全屋家居定制,有知道哪儿做得好吗?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9-30

维意主要就是以定制家具为主,这样你就可以从选取到款式都自己进行挑选,这样做会来的家具相对来说就会比较满意。维意用全屋家私定制实现家居风格的统一,从设计、选材与规格、色彩,到功能、环保与配套升级,每一件家居产品都应该单独定制,但却都是全屋定制体系的构成单元。每个空间都有多种风格主题实现个性的需要,方可以称为全屋家私定制。维意大家对这个品牌都不会陌生的,它不但材料选取得好,它设计时候还可以单独定制,这样就跟装修风格非常的搭配。

其他回答(共1条)
初秋 2018-09-30

题主好,我知道的有以下三家做得好的公司供你参照:西安安居门窗有限公司;西安鸿海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西安市雁塔区老国装饰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