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家具 4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宜家家居怎么样?谁晓得啊?

最近准备想买.但好像很多人对宜家家具的质量口碑并不好想向各位买过的了解一下

被采纳
龙猫 2018-09-30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9-30

上海哪宜家家居,宜家家居(上海徐汇商场),地址是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上海北蔡商场),地址是临御路550号一楼。宜家家居(上海宝山商场),地址是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1818号。

wangbeike 2018-09-30

宜家家居卖的家居价格有这些:
1、宜家博佳藤条吊灯RMB399.
02、宜家家居穆斯肯白色衣RMB1299.
03、宜家家居芬蒂格壁柜502.271.38RMB149.
04、宜家家居索德汉499.020.22组合式布艺沙发RMB5599.
05、宜家家居巴克伯802.709.60沙/贵椅套RMB1199.
06、宜家家居托瓦窗帘附系带/2幅RMB14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