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其他 9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上海哪儿有卖墙纸墙布的?有谁了解?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9-30

无缝墙布与普通墙布相比,无缝墙布可以无缝拼接。与墙纸相比,无缝墙布款式丰富、色彩缤纷,还可以水洗。并有防霉、防水、防油、防静电等特征。很多场所都适合用无缝墙布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彩色冰块 2018-09-30

对墙纸或墙布起到防霉、抗碱、防潮的作用,能有效的使墙纸或墙布更好的粘附在墙面上。

书生秦 2018-09-30

上海金达莱背景墙价格有这些:鑫利美无缝墙布墙纸:18元/平米约克伦墙纸墙布公司:19元/平米美凯伦墙布:17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薪薪相惜 2018-09-30

潮气是哪里的,假如是墙体渗出来的,简易墙体做防水后再贴墙纸墙布,要是潮气是外部因素的话,影响就不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