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其他 3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装修用墙漆还是墙纸更环保,各有哪些好品牌?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9-30

你问的壁纸有哪些品牌比较出名,是不是你比较钟情于壁纸呢?其实好的壁纸品牌有很多的。圣象、爱舍、玉兰等这些我都有用过的,我兼职帮这些品牌的商家贴壁纸。下面是十大品牌的壁纸,你可以到他们的官网了解更多的。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3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4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5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9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我做装修这个行业很多年了,主要是做油漆,对你问的问题,我建议假如你是个比较关注环保的人的话,还是购买乳胶漆更好的。由于确实会更环保的。但假如你追求时尚的话,选取壁纸也未尝不可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四海旅行 2018-09-30

装修墙面用墙纸还是墙漆呢?看你自己的喜好咯,实际上用这两种材料都有好处。乳胶漆施工方便,色彩多样化,好的乳胶漆,其成分中甲醛的含量较少,对于人的伤害基本为零,相比更环保。而墙纸只可作为局部装饰效果很令人惊喜,不过不宜大面积使用。墙纸中所存在的有害物质含量比较高,释放时间长,不符合环保要求;墙纸的施工难度比较大,对于墙面腻子层的要求比较高,维修护理比较困难。

一蓑烟雨 2018-09-30

一、墙面贴墙纸或者是刷乳胶漆,各有优劣,需要业主依照时间需求并结合实际情况作出选取。
二、墙面贴壁纸和刷乳胶漆的对比:
1.性能方面。乳胶漆和墙纸都对墙面有装饰和保护作用。
2.从装饰效果方面来说,肯定是墙纸更好一些,图案比较丰富,并且覆膜好的都是可以反复擦的,耐沾污能力要比乳胶漆强。
3.从保护作用来说,乳胶漆和墙纸是各有利弊。乳胶漆对腻子层有一个直接的保护作用,不耐水腻子刷了漆之后寿命也会变长,不过乳胶漆仍然对基层裂缝无能为力,开裂的现象比较多;墙纸并不能对腻子有保护作用,假如腻子质量差,墙纸就很容易起皮,通常做墙纸之前都要刷基膜,刷基膜之后质量差的腻子也会得到保护,并且墙纸可以有效的遮蔽底层的开裂,也就是说通常的开裂根本在壁纸上提现不出来,不过墙纸也是有弱点的,那就是比较容易翘边。
4.环保方面来说,漆肯定是有VOC和游离甲醛的,不过通常大厂的名牌漆都能把有害物质控制在比较低的水平,并且漆干燥之后这些有害物质也就挥发完全了,之后就不会再有环保问题。说漆是在短期内会有比较低程度的轻微污染。而壁纸的污染主要是油墨和纸张。好的壁纸有害物质的含量也是很低的,但现在壁纸品牌较多,监管混乱。
5.造价方面。通常来说壁纸的成本更高些。对价格非常较敏感的话,刷漆更实惠一些;假如价格接受能力还可以,实际上可以选取局部贴壁纸。
6.风格方面来说,喜欢干净利索的选取墙漆;喜欢温馨的适合壁纸。
7.空间方面来说,房间大的选取壁纸(其透气性差),小的选取墙漆。
8.空间位置来说,壁纸比较适合打造温暖的卧室,墙漆适合通常的通用空间。
9.卫生方面来说,现在的墙漆的质量还不错,至于熏黑假如在厨房等有烟熏的地方建议采用瓷砖类的墙面材料。
10.依照地理位置定:南方雨水多选取墙漆,北方干燥选取墙纸;
11.最后一点来说,任何材料都不是永久的不变色,壁纸和墙漆也是,10年就不错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