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小户型 5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求解小户型适合什么墙纸?希望详细说说。

最近要装修房子,同事推荐我去喜客喜看看,去看了两次,都还不错,其他装修公司也看过,就是还不知道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9-30

题主好,小户型更加适合铺贴壁纸,显得温馨。小空间可以选取色彩明亮,款型秀气的图案,或者具有延伸效果的条纹,都可以显得宽敞舒适,走温馨的路线。在小户型房子里贴墙纸的时候,要防止视觉上使得空间变小的墙纸。通常深色的墙纸,花纹大的墙纸都会使得房间看上去更小。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8-09-30

小户型有地中海,田园风格比较适合小户型,显得温馨舒适

雪茄姑娘 2018-09-30

题主好,小户型适合3D墙纸,不仅在装修房子的时候能够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并且运用得当,还能使房子的空间看起来更大,是小户型的福音。

小户型适合铺贴壁纸,显得温馨。小空间可以选取色彩明亮,款型秀气的图案,或者具有延伸效果的条纹,都可以显得宽敞舒适,走温馨的路线。在小户型房子里贴墙纸的时候,要防止视觉上使得空间变小的墙纸。通常深色的墙纸,花纹大的墙纸都会使得房间看上去更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