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卫浴洁具 3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虹吸式马桶堵了怎么办?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9-30

现在马桶的材质也是越来越多了,并且马桶的款式也是比较丰富。虹吸式马桶现在就是非常不错的产品。虹吸式马桶堵了我建议大家应该让专业的师傅来进行疏通,我们在马桶堵塞之后,一定要掌握正确的疏通方法,并且在平常生活中,也应该要关注正确使用马桶。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8-09-30

马桶可以分为虹吸式马桶和直冲式马桶。直冲式马桶是不存水的,没有S弯,冲水压力大,会冲得比较干净,缺点是返臭味道重。直冲式马桶的价格是很便宜的。虹吸式马桶,带S弯防臭。假如家庭装修的预算够用的话,建议购买虹吸式马桶。

momo 2018-09-30

虹吸式马桶内有一个呈倒S形的管道。虹吸式马桶的排污能力强,能够冲走粘在马桶表面的脏东西,并且噪音小,很多马桶都采用的是虹吸式。(虹吸式马桶结构图)

畅想意念 2018-09-30

重力虹吸马桶冲得更快更干净些。不过重力虹吸式马桶比普通虹吸式马桶在用水效率方面会更高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