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家饰 3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书桌装饰摆件要怎么放?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清风 2018-09-30

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爆款树脂工艺品萌兔家居饰品摆件书桌装饰品客厅新奇摆件RMB65.0
02、生肖猴摆件猴年工艺品家居风水吉祥物属相猴创意摆件开业招财礼品RMB36.0
03、景德镇陶瓷陶泥文艺风袖珍花器精美家居生活摆件花插小花瓶RMB87.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09-30

新美式软装摆件价格是30元,所谓软装饰,是指装修完毕之后,使用那些易更换、易变动位置的饰物与家具,如窗帘、沙发套、靠垫、工艺台布及装饰工艺品、装饰铁艺等,对室内的二度陈设与布置。此类摆件有便宜的也有贵的,看个人喜好哦!小到书桌工艺摆设的小物件,大到门口大雕像,价格适合,可去小商品城淘一淘哦,也可随心意买个玉石的,珍藏。

凡士拉 2018-09-30

像通常的来说,招财可以放置财神摆件,白菜摆件,金蟾摆件等,装饰摆件的话可以放玉如意摆件,花瓶或者花团锦簇,天鹅摆件都是可以的,这些对于生肖是都没有忌讳的。

追月 2018-09-30

推荐现代创意结婚礼物礼品桌面客厅家居酒摆件办公室房间摆设装饰品658元大千家居饰品创意仿真原木树脂书挡书立办公室书桌房装饰摆件364元君肴天地方圆中国红釉陶瓷红瓷家居办公室摆件创意装饰品喜庆158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