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家饰 5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哪个可以说说碎花壁纸配什么装饰画?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9-30

客厅是平常活动的主要场所,类似装饰画类的配饰往往成为视觉重点,可以选取以风景、人物、聚会活动等为题材的装饰画,或让人联想丰富的抽象画、印象画。色彩沉郁的装饰画,能形成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假如是别墅等高档住宅,也可依照整体装修风格选取一些肖像画或者特殊装饰画,彰显主人的身份和地位。看墙面选装饰画假如墙面刷的是墙漆,色调平淡的墙面宜选取油画,而深色或者色调明亮的墙面可选用相片来替代。假如墙面贴壁纸,则中式壁纸选取国画,欧式风格壁纸选取油画,简欧风格选取无框油画;假如墙面大面积采用了特殊材料,则依照材料的特性来选画,木质材料宜选花梨木、樱桃木等带有木制画框的油画,金属等材料就要选取有银色金属画框的抽象或者印象派油画。壁纸定制一直是装修头疼的事情,要不尺寸不对,要不画面不对,天画网上可以随意缩放和剪切画面,定制起来真的很方便。采光影响选画色调光线不好的房间尽量不要选取黑白颜色或者国画,会让空间显得更加阴暗。相反,假如房间光线太过明亮,就不宜再选取暖色调和色彩明亮的装饰画,会让视觉没有重点或眼花缭乱。通常在与电视墙相对的墙上,即背靠沙发的墙上,会装点1至3幅装饰画。由于沙发通常是客厅内的主角,在选取客厅装饰画时常常以沙发为中心。中性色和浅色沙发适合搭配暖色调的装饰画,红色等颜色比较鲜亮的沙发适合配以中性基调或相同相近色系的装饰画。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8-09-30

可以贴壁纸。也可以放一个薄的五斗,上边放装饰画遮挡,既有装饰作用也能储物。

无色百合9732 2018-09-30

碎花壁纸配通常装饰画都会很好看的,正常可以配偏黑白颜色的画,或者比较小清新、植物、花草的那种装饰画,抽象类的也会很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