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家饰 8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装饰画怎样配颜色谁知道?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9-30

无论哪个空间在挂装饰画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装饰画的风格以及颜色最好要与引空间相搭配协调才行。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8-09-30

选购装饰画的时候,配画的风格就应尽量统一,包括装饰画的种类,如同为素描、同为油画、同为摄影作品等;还要包括装饰画的颜色、画框风格等等。还要考量的是画所挂置的墙壁位置的空间大小。假如墙壁留有足够的空间,自然可以挂置一幅面积较大的来装饰。可当空间比较局促的时候,就不应当在选用一幅大的装饰画,而应当考量面积较小的画。你可以参照下。

蝴蝶效应 2018-09-30

装饰画悬挂位置和色彩通常在与电视墙相对的墙上,即背靠沙发的墙上,会装点1至3幅装饰画。由于沙发通常是客厅内的主角,在选取客厅装饰画时常常以沙发为中心。中性色和浅色沙发适合搭配暖色调的装饰画,红色等颜色比较鲜亮的沙发适合配以中性基调或相同相近色系的装饰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