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家饰 1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宜家家居饰品和法诺家居饰品哪个好些?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9-30

价格:88.00元推荐和唐家居专注经典家居饰品,致力打造家居饰品一站式采购基地。主要饰品风格有:中式古典家居饰品、中式现代家居饰品和中式后现代家居饰品等风格的软装饰品批发。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9-30

开家居饰品店好,要开一家家居饰品店一定要对家居饰品有强烈的兴趣,并且在生活中时刻关注家居饰品行业的动态和趋势,要热爱生活,懂的享受生活,这是开家居饰品店的前提。饰品是用来装饰的物品,通常用途为美化个人仪表,装点居室,美化公共环境,装点汽车。故饰品可分为以下几类:居家饰品、服饰饰品、汽车饰品等。

薪薪相惜 2018-09-30

有赣州市宝亿莱家居饰品店,赣州市艺王府家居饰品店,赣州市艺王府家居饰品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