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家饰 6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编织创意装饰画的方法有谁会?谁知道?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9-30

1.现代简约客厅餐厅卧室玄关装饰画壁墙画抽象新古典挂画270元
2.简欧餐厅高档装饰画样板房间壁画新古典欧式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300元
3.原创新中式客厅创意装饰画泰式新古典混搭风玄关壁饰高档立体挂画1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9-30

ktv个性装饰画,价格不是很贵的,疯小猫(HICAT)装饰画壁饰,KTV个性创意。149元。色彩明艳,用海报形式加上黑胶,还真的挺有感觉的,贴起来也很方便。

新丁丁丁 2018-09-30

楼梯装饰画的选取可以用不规则的装饰画。假如一上楼梯,你正对的墙面面积很大,那么可以请专业人士直接在墙面上画图案。这种方法很有创意,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设计画样。另外,假如面积不大,可以在楼梯转弯处随着楼梯的形状摆放不规则的装饰画,效果也很好。

遮天王 2018-09-30

简单创意装饰画制作方法
1:在墙面上依照图案大致的形状贴上胶纸,这是为了在上面画图案用的。
2:在胶纸上面用铅笔打稿,用深色马克笔描出要用的线条。然后沿着这些线条将图形刻出。
3:在墙面铺满报纸,以使图案外的墙体不被颜料污染。
4:为了使颜料漆出来的效果更好,在图案上先上一层白色的底漆。
5:在图案部位喷涂或刷涂颜色。
6:在墙体上绘制图案所使用的颜料可选用丙稀或者墙漆。当然,手绘墙还有其它很多种方法。假如你绘画功底够厚,那么可以直接在墙上作画。假如担心自己的绘画水平,还可以采用与广告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总之,条条大道通罗马,愿你能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新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