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家饰 5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餐厅装饰画间隔宽度多少合适?对品牌不是很懂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9-30

大多数的人都会在餐厅悬挂装饰画,好的装饰画可以增加我们的食欲。餐厅装饰画大多合适呢?让以下的内容告诉你答案吧!90厘米宽就接近了,不要太大,太大显得狭窄,反而出现太满、太压抑的反效果。装饰除了使居住环境更美好,还要让人在室内感觉身心舒畅。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8-09-30

通常来说,多数人挂画只重视视觉效果,却往往忽略了画的五行功用,每一幅画,都代表着一个凶运和一个吉运。比如,忌木的人,而挂了一张森林画,就非常不恰当,在选取餐厅装饰画之前,最好还是找个专业的风水师咨询一下看看吧。

极品奶茶MM 2018-09-30

题主好,餐厅装饰画间隔宽度是看你挂的空间大小和画的形式来决定的,限制到没有特别的,假如是一套三联画这样的,分开也就没效果了,摆的太开(比如1米)了,也不好看了。在一定的范围了,你可以在一定区间调整。通常也就是10-50cm这样。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9-30

1.餐厅装饰画客厅无框画厨房挂画餐厅壁画版画两联清新水果33元
2.北欧宜家小清新客厅装饰画餐厅有框画配电箱壁画厨房生活餐具挂画66元
3.餐厅装饰画红酒酒杯欧式饭厅酒店复古怀旧挂画咖啡厅壁画厨房画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