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家饰 8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客厅家私摆设技巧是怎样的?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9-30

客厅家居摆放的窍门一首先就是将客厅的家居物品归类,将沙发、茶几等家具,以及花瓶盆栽、工艺品等装饰品分好类。然后在依照需要有次需要的摆放。首先就是沙发的摆放要确定可以的整体格局,其他的大型家具再依照沙发的相对位置而摆设。最后是装饰品。客厅家居摆放的窍门二之说要喜新厌旧,就是由于现在的许多女性都会犯一个错误,就是在不断购买新的装饰品的同时,又舍不得丢下旧的装饰品。以至于客厅中摆设的雍杂,各种风格的摆设品在一起显得不伦不类。由此看来一定要尽量遵循少而精的原则,这样可以让客厅的空间看起来更大一些。将暂时不需要的装饰品收起来,使摆设出的装饰品尽量保证一种风格,这样会更显格调。另外,对于许久不用的物品,能处理掉就要处理掉,多留无益。客厅家居摆放的窍门三假如是小空间的客厅,一定要关注选取家具时要有充足的收纳作用。在简约美观的基础上,以发挥功能性为主。在颜色的搭配上也要尽量统一和谐,最好是选取同一色系的颜色,使用深浅的不同来体现层次感。再使用对比颜色的装饰品作为客厅中活跃的点缀,随着装饰品颜色的更换,也可以改变客厅的氛围。客厅家居摆放的窍门四巧妙的使用空间也是体现一个人持家是否明智的重点所在。当客厅中的家具和摆设品放置好以后,会发现还有一些小物品无处安置,不过丢又舍不得,这时就要使用客厅里的空白部分了。在角落的空白处安装一组小小的创意隔板,配上精美的盒子,就可以很好的将小物件收纳起来。并且使用时也方便取放。客厅家居摆放的窍门五最后一点就是因人而异的设计,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充分发挥个人的想象和创造能力。使用有限的物品,将自己的客厅打造的与众不同。假如是新房,最好是用客厅家居布置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爱意。比如自己亲手绘制一面壁画,就算是简简单单的内容,也会有利益爱情的甜蜜。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8-09-30

题主好,家具摆放的窍门
一:首先就是将客厅的家居物品归类,将沙发、茶几等家具,以及花瓶盆栽、工艺品等装饰品分好类。然后在依照需要有次需要的摆放。首先就是沙发的摆放要确定可以的整体格局,其他的大型家具再依照沙发的相对位置而摆设。最后是装饰品。家具摆放的窍门
二:之说要喜新厌旧,就是由于现在的许多女性都会犯一个错误,就是在不断购买新的装饰品的同时,又舍不得丢下旧的装饰品。以至于客厅中摆设的雍杂,各种风格的摆设品在一起显得不伦不类。由此看来一定要尽量遵循少而精的原则,这样可以让客厅的空间看起来更大一些。将暂时不需要的装饰品收起来,使摆设出的装饰品尽量保证一种风格,这样会更显格调。另外,对于许久不用的物品,能处理掉就要处理掉,多留无益。家具摆放的窍门
三:假如是小空间的客厅,一定要关注选取家具时要有充足的收纳作用。在简约美观的基础上,以发挥功能性为主。在颜色的搭配上也要尽量统一和谐,最好是选取同一色系的颜色,使用深浅的不同来体现层次感。再使用对比颜色的装饰品作为客厅中活跃的点缀,随着装饰品颜色的更换,也可以改变客厅的氛围。家具摆放的窍门
四:巧妙的使用空间也是体现一个人持家是否明智的重点所在。当客厅中的家具和摆设品放置好以后,会发现还有一些小物品无处安置,不过丢又舍不得,这时就要使用客厅里的空白部分了。在角落的空白处安装一组小小的创意隔板,配上精美的盒子,就可以很好的将小物件收纳起来。并且使用时也方便取放。家具摆放的窍门
五:最后一点就是因人而异的设计,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充分发挥个人的想象和创造能力。使用有限的物品,将自己的客厅打造的与众不同。假如是新房,最好是用客厅家居布置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爱意。比如自己亲手绘制一面壁画,就算是简简单单的内容,也会有利益爱情的甜蜜。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滑培海puh 2018-09-30

法式客厅吊灯的选购窍门也是比较好的,考量到客厅的大小,高度,以及空间的摆设来选购。客厅是一个家居的中心设计,在挑选全铜客厅吊灯的时候要依照自己客厅的面积来选取,假如客厅的高度比较高,全铜客厅灯吊灯的颜色尽量选取浅一些的,这样会显得客厅简洁明亮,更能在视觉给人带来舒适宽阔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