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窗帘/配件 3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求告知窗帘和四抓串钩连接的是什么?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9-30

阳台窗帘安装方法
一、窗帘轨道的安装窗帘轨道在安装前,先检查是否平直,如有弯曲应调直后再安装,使其在一条直线上便于使用。明窗帘箱宜先安装轨道,暗窗帘盒可后安装轨道,轨道有单轨、双轨和三轨之分。当窗宽大于1.2m、窗帘是单轨时,中间应断开,断头处变曲相错,弯曲度应平缓,搭接长度不少于200㎜。
二、窗帘与窗帘轨的连接织物窗帘与窗帘轨的连接是通过吊钩来实现的。常见的吊钩有窗帘布皱折钩、带夹钩、针头钩和圆头钩等。①皱折钩的安装。织物窗帘起皱法是将专用布条缝制在织物窗帘上边,再将皱折钩的四条起皱爪穿入专用布条的缝内,以使织物窗帘起皱,然后用皱折钩的钩子,把织物窗帘吊挂在窗帘轨的挂件上。②带夹钩安装。带夹钩安装较简单,只要先用夹子夹住窗帘上部边缘,再用钩子部分把织物窗帘吊挂在窗帘轨的挂件上,或者先把钩子挂在窗帘轨的挂件上,然后再用夹子夹住织物窗帘。③针头钩安装。针头钩用于起皱窗帘的吊挂,并要求窗帘的起皱处有4㎜上下的最度。安装时,用针头部分插入窗帘的起皱处,但不得外露针头针杆,然后用针头钩子,把织物窗帘吊挂在窗帘轨的挂件上。
三、垂挂顶幔的安装安装垂挂顶幔时,先在一条小木条上钉上一排小钉,钉距50㎜上下,按翻边的方式将小木条压着垂挂顶幔的端边,并钉牢在窗帘箱上或垂挂顶幔支架上,钉好后将垂挂顶幔翻下来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9-30

安装方法:
一、窗帘轨道的安装窗帘轨道在安装前,先检查是否平直,如有弯曲应调直后再安装,使其在一条直线上便于使用。明窗帘箱宜先安装轨道,暗窗帘盒可后安装轨道,轨道有单轨、双轨和三轨之分。当窗宽大于1.2m、窗帘是单轨时,中间应断开,断头处变曲相错,弯曲度应平缓,搭接长度不少于200㎜。
二、窗帘与窗帘轨的连接织物窗帘与窗帘轨的连接是通过吊钩来实现的。常见的吊钩有窗帘布皱折钩、带夹钩、针头钩和圆头钩等。①皱折钩的安装。织物窗帘起皱法是将专用布条缝制在织物窗帘上边,再将皱折钩的四条起皱爪穿入专用布条的缝内,以使织物窗帘起皱,然后用皱折钩的钩子,把织物窗帘吊挂在窗帘轨的挂件上。②带夹钩安装。带夹钩安装较简单,只要先用夹子夹住窗帘上部边缘,再用钩子部分把织物窗帘吊挂在窗帘轨的挂件上,或者先把钩子挂在窗帘轨的挂件上,然后再用夹子夹住织物窗帘。③针头钩安装。针头钩用于起皱窗帘的吊挂,并要求窗帘的起皱处有4㎜上下的最度。安装时,用针头部分插入窗帘的起皱处,但不得外露针头针杆,然后用针头钩子,把织物窗帘吊挂在窗帘轨的挂件上。
三、垂挂顶幔的安装安装垂挂顶幔时,先在一条小木条上钉上一排小钉,钉距50㎜上下,按翻边的方式将小木条压着垂挂顶幔的端边,并钉牢在窗帘箱上或垂挂顶幔支架上,钉好后将垂挂顶幔翻下来即可。

天涯海角 2018-09-30

菠萝花窗帘钩法:花片的第一行在钩织环通常半上钩十三针短针,3针锁针,再下一个环上钩13短针,共钩4个环,第二行在钩针短针上挑针,接着在左侧钩一行边儿,并在开始钩的环剩下的一半钩短针,再钩右侧的边儿,从第二片花开始,一边钩花儿通常钩短针连接。

蒲工英 2018-09-30

按照通常的布帘安装方法去安装就可以了:⑴窗帘轨道的安装;窗帘轨道在安装前,先检查是否平直,如有弯曲应调直后再安装,使其在一条直线上便于使用。明窗帘箱宜先安装轨道,暗窗帘盒可后安装轨道,轨道有单轨、双轨和三轨之分。当窗宽大于1.2m、窗帘是单轨时,中间应断开,断头处变曲相错,弯曲度应平缓,搭接长度不少于200㎜。⑵窗帘与窗帘轨的连接;织物窗帘与窗帘轨的连接是通过吊钩来实现的。常见的吊钩有窗帘布皱折钩、带夹钩、针头钩和圆头钩等。①皱折钩的安装。织物窗帘起皱法是将专用布条缝制在织物窗帘上边,再将皱折钩的四条起皱爪穿入专用布条的缝内,以使织物窗帘起皱,然后用皱折钩的钩子,把织物窗帘吊挂在窗帘轨的挂件上。⑶垂挂顶幔的安装现代装饰工程中一些较豪华的窗帘常采用垂挂顶幔的装饰方式。垂挂顶幔窗帘的式样较多。垂挂顶幔可固定在窗帘箱的顶面或侧立面,假如不做窗帘箱,就需做垂挂顶幔支架,该支架通常也是用木方条制作,其固定方法与窗帘相同。安装垂挂顶幔时,先在一条小木条上钉上一排小钉,钉距50㎜上下,按翻边的方式将小木条压着垂挂顶幔的端边,并钉牢在窗帘箱上或垂挂顶幔支架上,钉好后将垂挂顶幔翻下来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