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公积金 4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想问北京别墅装修能用公积金贷款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理啊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9-30

新中式别墅装修地址:延庆镇新中式别墅装修(成寿寺路)地址:成寿寺路308号新中式别墅装修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新中式别墅装修地址:学院路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8-09-30

别墅装修:地址:北京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北广福利特大厦。别墅装修(十里河店):地址:十里河桥东吕营大街家具大道。

傻乐是福 2018-09-30

别墅装修地址:北京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北广福利特大厦别墅装修(十里河店)地址:十里河桥东吕营大街家具大道北京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北苑路170号凯旋城6号楼2层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小太阳言夏 2018-09-30

在外地不能用本地的公积金住房公积金是一种强制缴存、统一存储、专项使用的住房储金。它是单位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使用时免缴个人所得税。职工个人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和职工所在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属于职工个人所有。住房公积金只能用于购买、建造、翻建(是指对住房全部拆除另行设计、重新建造住房)或大修(是指需要牵动或拆换住房部分主体构件,但不需要全部拆除住房)具有自有产权的自住住房的,不能用于购买或建造营业用房、联体别墅、单体别墅、中修、小修、装修、装饰。备注
1.公积金是否已经连续缴存12个月,且现在处在缴存状态;
2.最高贷款额40万30年;没有年龄限制;
3.套内建筑面积90平米以内最高贷款八成;
4.公积金贷款的交税金额的七成不能低于贷款金额;
5.在外地缴存的公积金不能在北京做贷款;
6.夫妻双方有任何一方做过公积金贷款,则第二套公积金贷款不予受理;
7.房本上有未成年人的名字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8.公积金贷款不接受公证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