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厨房电器 6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30
什么样的微波炉比较好,买机械式的好还是电脑板的好?

补充:从来没买过微波炉不知道要怎么选购微波炉?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9-30

1微波炉的类型现在市场上微波炉主要集中于700~900W,通常家庭选取800W的功率是最好的。从控制方面分电脑式和机械式两大类,从功能方面分带烧烤式和不带烧烤式两类。电脑式的现在购买的人会比较多,适合年轻人使用,机械式比较适合中老年人使用。2对微波炉外观的选取外观的选取包括色彩、外表质量、造型、制造工艺等。外观用肉眼就能看得到,而内在质量就比较难着磨了,通常情况下制造工艺好的,其内在质量也不错,好的微波炉美观大方、色彩匀称,产品表面无机械碰伤和擦伤,面板平整,部件配合严密。3安全性性能的选取微波炉能承受频繁的使用和高温而不变形。现在市场品牌的微波炉在安全性上都符合国家标准。挑选微波炉时,可以用手指按捏门体内每一处,打开炉门,好的微波炉门面硬度好,门体里面四周为防止微波泄漏的“扼流圈”的安放处,通常为黑色,质地坚韧,不松动,手指难以按动,并且在按动的时候是没有声音的,开关炉门“喀嚓”声清脆,不拖泥带水。质量差的微波炉材质差,门体多为有机塑料,单层密封,手指按捏松动的多,甚至听到“喀吱”声,使用时间久了微波易泄漏,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4对品牌和价格的选取市场上微波炉价格从500多元至2000多元的都有,它们的功能和质量肯定是存在差别的,对品牌的选取,购买者不要过于盲目。现在很多人买微波炉都是选取比较简单好操作的,这样的家里假如有老人的话也是会使用的。

其他回答(共4条)
muji木质 2018-09-30

微波炉有机械式和电脑板式两种控制,通常不懂家用电器的人或老人就用机械式的,简易实用,电脑板式的,控制烦琐不推荐老人使用,不要选带光波或烧烤的,用途不大!市面较好的是格兰仕或松下和美的

清风清羽 2018-09-30

那款不好,我推荐这款:格兰仕微波炉P7021TP-6参照价格:299元基本参数:*外观尺寸:450*350*290mm*输入功率(w):1200W-1400W*输出功率(w):700W-800W*烧烤功率:无*容量:21L*操作方式:机械式*内胆材质:抗菌内胆*微波输入功率:1200W格兰仕微波炉P7021TP-6采用抗菌内胆设计,可以调整火力和时间,容量为21升,最大功率700w,微波输入功率1200W,椭圆形玻璃视窗,外观流畅美观,可以满足微波炉快速方便的基本要求,不到三百元的价格非常便宜,赠送美食食谱和微波炉器皿,称得上是实惠之选。近年来,微波炉以其功能新颖、使用方便的特性,受到越来越多购买者的欢迎。微波炉的最大特点是省时、省力、节能、干净,能保持食品的色、香、味,营养成分也不会被破坏。目前,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楼主选取之前可以先去十大品牌网maigoo那查询下最新推荐的微波炉品牌先,有格兰仕,美的,松下,LG,海尔,三洋等等,都是市面上的鼻祖品牌了,买的话都是可以选取的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