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夹板木材 5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哪位懂得免漆板衣柜如何改颜色?哪位知道?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9-30

冠锋木业免漆浅布纹免漆板衣展柜多层实木免漆浅布纹免漆板193.00马六甲免漆生态板多层实木生态板生态板价格家具板268.00供应杉木免漆扣板云杉免漆无结扣板赤松免漆扣板无结吊顶板29.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09-30

我只知道现在很多人自己打衣柜都是用的免漆板,其他的就不是很清楚了,呵呵。

深情毙命 2018-09-30

免漆板打造的衣柜,已经打好了,可以重新刷漆吗,乳白色的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9-30

衣柜板材有以下几种
1、实木的:实木中有好多种木材
2.木工板做的:有一种免漆木工板
3、纤维板做的:也就是压缩板,可以做成免漆的
4、防潮板:也可以做成免漆的
5、生态板:也可以做成免漆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