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窗帘/配件 4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晓得的说说红木如何搭配窗帘?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9-30

可以选用中国风的窗帘和家具配成一套使用。可以选用中国风的窗帘和家具配成一套使用。在选取窗帘的时候,窗帘的颜色要能够衬托家具的美,不能在摆放放了一款十分上档次,又很时尚深色的红木家具,然后搭配窗帘的时候,选取了一款复古色调的窗帘,这样就显得很不搭配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8-09-30

红色黄色经典的中式搭配,假如地板选用红木色或者黑胡桃色,家具可以选用花梨色或者原木仿古色。搭配黄色调壁纸,金色系、紫色系或者黄色系窗帘都不错,可适当搭配点竹帘或珠帘。家具可选用实木或者红木色家具,仿古色或者红木色都很不错,适当使用点古典家具更能体现韵味。

阿呆 2018-09-30

红木的家具最好还是搭配浅色的窗帘会比较好看。由于红木的家具本身在成色上相对就比较深一些。假如搭配浅色的窗帘,更能衬托出红木家具的色彩,彰显家具的造型。像粉色、乳白色、黄色、红色或者是蕾丝窗帘都还是不错的。

清风 2018-09-30

红木色搭配窗帘选取于与家具颜色相近的紫红色,红色,当然米色,咖色也是不错的选取,假如想有出跳的效果,金色也可以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