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窗帘/配件 4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问一下窗帘店兼卖什么好?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初秋 2018-09-30

可以啊窗帘是定制品,窗帘不是常规商品,这是就是窗帘技术含量所在,也是窗帘好赚钱的原因(由于窗帘卖的不只是商品,是技术是手艺,更是艺术;由于窗帘价格涉及很多,制作、测量、安装,窗帘价格不透明,窗帘好赚钱)。要开好一家窗帘店,首先我熟悉窗帘的方方面面的知识,要有窗帘技术,包括窗帘制作、窗户测量、窗帘计算、窗帘安装等等。由此看来要开好一家窗帘店,首先应该先学好窗帘技术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8-09-30

品牌店的窗帘质量好,做工好。轻纺市场的窗帘便宜,不过做工很粗糙。假如经济条件允许的话,最好买品牌店的窗帘。

禄安哲beil 2018-09-30

以下这些窗帘店都是比较好的,大众评价是比较高的,卖的都是质量好的正品!
1、心意窗帘店地址:惠州市惠东县华景路51号
2、永兴窗帘店地址:惠州市博罗县庆生路3号
3、惠州大亚湾静欣窗帘店地址:惠州市大亚湾西区新民路8号
4、树发窗帘店地址:惠州市惠城区和畅五路42号

深情毙命 2018-09-30

题主好,据我所知,可以跟布艺相关的一切产品,就像沙发,床品。还可以兼卖壁纸,在室内设计上窗帘与壁纸是息息相关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