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其他 5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30
我家主体都是浅色的窗帘该如何搭配?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9-30

据我所知,米色墙面配灰色,黄色,浅蓝色窗帘好看,选取暖色系或者是浅色系的都是不错的选取,暖色系的比较甜美,浅色系的比较清晰的,我家的窗帘是用的灰色和黄色的拼接窗帘,也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4条)

选取深褐色带碎花窗帘或者是深色系的窗帘,一定要带浅色碎花。英伦白橡我家用的就是,用这种窗帘非常漂亮,您可以搭配下试一试。期望能够帮助你。

柠檬 2018-09-30

你家的整体色调为冷色调,建议你的沙发,窗帘,都按冷色调选色,这样更协调一些,切忌使用暖色搭配。

天涯海角 2018-09-30

个人觉得,田园生活沙发垫还不错,我家的装修风格是自然田园风,沙发垫和窗帘都是用的小碎花,和我家整体的装修风格很搭配的。假如现代简约的话,可以适当的用一下田园生活沙发垫,不过颜色不要太跳跃,否则会很突兀的。

莫念 2018-09-30

题主好,窗帘纱的搭配通常都是跟窗帘成套的。比如说,我家里是美式风格的创装,我搭配的窗帘是了绿色的芭蕉叶窗帘,窗帘纱是相应的白色刺绣窗帘纱,十分的梦幻好看,有质感,一下子就提升了室内的档次哦。你也可以依照你的装修风格,选取适合的窗帘纱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