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小户型 1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120个平方半包不包门衣柜大概需要多少钱?

单身公寓简约装修怎么做?是打算装修出租用的?请问怎么装修省钱又好看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9-30

女童房间设计价格强化地板:低端的40-70元/平方,中端的80-110/平方,好的120-150/平方,最好的好几百。地面面积的大楷计算方法:套内的0.9为实际使用面积(不含阳台)。、实木地板:不推荐使用200以下的实木,通常大自然,安信这些的特价是250上下。中等的300多,好的上千,1-3%损耗。客厅砖:800*800低端的60-80/平方,中端的100-150/平方,高端的160-280/平方,很好的400以上,有时好的名牌的特价砖在花色对得起的情况下是一个很好的选取。在计算这个的时候需要同时计算踢脚线的费用。在计算任何砖的时候应该计算损耗,越复杂损耗越大。118型:低档的15-30元/平方,中档30-60元/平方,高档70-120元/平方。86型:低档的20-40元/平方,中档40-150元/平方,高档150-500元/平方。飘窗、门槛石:便宜的70-120元/平方,中挡的120-300元/平方,贵的300-1000元/平方,含安装费用。窗套:进户门套是要包的,其他到不一定,通常45-100元/米。墙纸低档10-20元/平方,中档20-80元/平方,高档80-300元/平方。衣外面定做非实木的含柜门通常500-800元/平方,实木的外面做通常1000以上元/平方

其他回答(共3条)
奥利马 2018-09-30

130平方改水电工费2000,料钱至少1000/全地砖至少5000,工费6000/木匠工4000包括一套橱柜两套衣柜,简单造型和石膏线踢脚线、木匠料和定做橱柜门衣柜门至少8000,油工这块最少得3000,电器10000,家具8000,家纺3000。以上只是大约,不全面。

清风 2018-09-30

福州装修多钱一平米?这个要看您的装修风格和面积大小来计算,并且现在的承包方式也不一样,下面给个简单的报价:半包:800-1000元/㎡基础装修:土工、水电工、木工、油漆工(包工包料、包管理、包卫生、包小五金)全包:1600-2000元/㎡半包+主材(瓷砖、地板、洁具、集成厨柜衣柜及推拉门)包五金全案装修:1800-2000元/㎡全包+软装(窗帘、墙纸、灯具)备注:不包括的有[家具(移动家具、沙发、桌椅)、电器类等上面的报价请自行核实哦,实际的费用你可以在太平洋家居上面发布招标信息,这样会有三家当地的装修公司主动与你联系,由于是三家公司同时竞标,在价格和质量方面都会得到很大的保障哦,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樱花漫天 2018-09-30

参照有这些:120平米的,一米装饰公司做的,全包8万,做了三个衣柜,一个书柜,一个书桌,一个酒柜,一个鞋柜,一个储藏柜,另外还有些吊顶。我当时比较了几家公司,价格都没多大差别,不过他们承诺结算不超预算。还好,质量还挺满意的现代简约风格:全包:680元/㎡半包:380元/㎡包中等一点的费用是1500一平方,中高端一点的1800一平方,高端的就没底。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