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玄关 2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装美式玄关有哪些比较独特的设计呢?这个谁了解?

从门外到室内,玄关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渡地带。如何才能将美式玄关的风格和整个空间的风格协调起来,让自己家的玄关与众不同,求告知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9-30

这个玄关最好搭配你家地板和墙面颜色要选取比较好,这样比较协调搭配一点。玄关的设计对色彩没有太多的要求,简洁即好,玄关位于正门旁偏左或者偏右为吉。从风水上来讲,玄关不宜太狭窄,不宜太阴暗,不宜杂乱等。玄关应该阳气充足,切忌充满阴气。玄关材质最好用不透明的材质来间隔,由于风水上讲究“藏风纳气”,只要能达到让风回旋的效果,也可以达到化煞的效果。厅玄关宜保持整洁清爽,一些没有用而舍不得丢去的东西尽量少放。若是在周围堆放太多杂物,不但会令客厅显得杂乱,并且也会对住宅风水产生影响,玄关安镜既可作为出入时整理仪表之用,又可使玄关变得更加明亮。但假如玄关的镜子正对大门则不妥。玄关有横梁压顶是风水大忌。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8-09-30

当你想要知道客厅玄关隔断怎么做的这个问题之前,你首先需要知道玄关有哪些种类,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如使用墙面划分,可以采用不同的颜色的墙面显示出一定的差异,天花划分也是同理,使用不同的天花板造型来划分玄关的位置,与之相像的鞋划分或者地面划分都是通用的道理。硬玄关包括全隔断玄关以及半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常见的就是隔断柜的使用事实上相比较整个空间都是隔断来说半隔断玄关是人们更加喜欢的一种方式,很多人还喜欢在隔断柜的上方挂上水晶帘以此来美化空间。

yangkala 2018-09-30

玄关比较合适大户型中,若是房子面积有限的话,那么玄关空间就要做一个比较合理的规划了。通常玄关可以通过二次装修做出来,若是设计合理、装修精良的玄关不仅是展示主人生活品位的窗口,同时也更具有实用功能。常见的玄关有低柜隔断式的,就是以低形矮台来限定空间,以低柜式成型家具的形式做隔断体,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小小的玄关空间;还有玻璃通透式玄关,就是用大屏玻璃作装饰遮隔,或在夹板贴面旁嵌饰喷砂玻璃、压花玻璃等通透的材料,这样的玄关既不会占用空间,还会显示出一个独特的设计感。

上官迪腾 2018-09-30

玄关有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全隔断玄关:指你的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