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家饰 9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哪个懂得装饰画有几种?来说说

被采纳
龙猫 2018-09-30

你好.我了解到几种产品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
1.餐厅卧室镂空式立体原木装饰画走廊过道地中海风格挂画.RMB129.0
02.三联北欧欧式客厅装饰画现代简约无框画地中海风格威尼斯风景挂画.RMB20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8-09-30

你好.别墅手绘墙价格比较贵.我从朋友那里了解到几种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
1.欧式纯手绘风景油画别墅酒店会所墙面装饰品客厅挂画壁画莫奈睡莲.588.0
02.欧式油画纯手绘客厅手工家居别墅玄关壁炉装饰画天鹅湖电视背景墙.879.0
03.欧式有框画现代别墅客厅背景墙装饰画过道手绘风景挂画白桦林油画.380.00期望对你有用.

雨台2011 2018-09-30

通常有中式装修风格、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前卫时尚的装修风格、东方古典装修风格、田园装修风格以及西式古典装修风格这几种风格的墙绘的!中式装修风格墙绘,通常可配国画或书法,或中国题材的装饰画;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墙绘,可配一些现代题材的或抽象题材的装饰画;前卫时尚的装修风格墙绘,可配现代抽象题材的装饰画;东方古典装修风格墙绘,可配民俗的或古典抽象题材的装饰画;田园装修风格墙绘,可配花卉题材的装饰画,而西式古典装修风格墙绘,则以配西方古典油画最为合适。

stay 2018-09-30

你好.客厅电视背景装饰画价格不贵.我从朋友那里了解到几种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
1.客厅装饰画家和富贵无框三联画现代简约水晶挂画沙发背景墙壁画.79.
00.尺寸:60*6050*7
02.赫斯提家美式现代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画卧室头挂画墙画和美.156.
00.尺寸:外框尺寸50cm*50cm
3.无框画客厅装饰画客厅现代沙发背景墙装饰画玄关壁画餐厅挂画.63.00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