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家饰 8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想问一下门框上边用啥装饰品比较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9-30

通常来说这种卧室里面摆放那种略微温暖一点的装饰品会比较好看一点的,这种的话最好就是放置在头,床头有一个床头夜读灯也是比较时尚美观的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人身装饰品有:项链、手链、戒指、耳环等等,比较好的装饰品的品牌有周大福、施华洛世奇都是比较好的装饰品品牌的额,推荐你可以购买,都是值得信赖的生产厂家。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9-30

客厅窗帘用纱的会比较好,看着更温馨,窗帘的主要作用是与外界隔绝,保持居室的私密性,同时它又是不可或缺的装饰品,冬季,拉上窗帘将室内外分隔成两个世界,给屋里增加了温馨的暖意。

宝运祥是很令人满意的高端装饰品品牌,产品质量也是比较好的,BAOYUNXIANG,生肖马摆件,家居家庭客厅装饰品商务办公桌摆设,我觉得也是比较好的,价格就是789元,我觉得也是很令人满意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