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床品 3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问一下各位水星家纺十孔被怎么样?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meiliwa 2018-09-30

一、罗莱家纺
二、富安娜家纺
三、梦洁家纺
四、水星家纺
五、博洋家纺
六、紫罗兰家纺
七、凯盛家纺
八、孚日家纺
九、维科家纺十、南方寝饰家纺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09-30

水星家纺牌子的全棉提花被子,这个的话是十孔被芯来的,是419元的,是双人适合用的。另外的话是水星家纺的全棉贡缎提花面料被芯的话,是799元的,并且就是摸起来是很舒服的,并且就是不会那么重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美少女 2018-09-30

水星家纺十孔被非常不错的,首先就水星家纺这个品牌来说,它属于中国家纺十大品牌之一,上海著名商标等,质量,服务,售后等都是值得我们去信赖的,当然这么优质的品牌价格方面肯定是比较高的,这个就需要凭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决定用不用这个品牌,不过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哦。然后这个十孔被,被子的品质评定通常由孔数来分,孔数越多的被子透气性越高,品质越佳,十孔被相对于市场上的七孔被九孔被来说更加的舒适好用。水星家纺十孔被很令人满意的。

蒲工英 2018-09-30

水星家纺在市场促销上,是我们公认的、做的最好、最成功的一家。我就是在水星家纺做促销的时候买的水箱激发四件套价格便宜,并且水星家纺品牌不仅它的知名度很好,水星家纺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水星家纺质量也相当的好,这可是公认的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